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淄博亿海包装制品有限公司

油毡纸,油毛毡,防水油毡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经理
  • 电话:18560133966
  • 手机:18560133966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油毛毡的主要用途
油毛毡的主要用途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油毛毡的主要用途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1-16 14:1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 油毛毡应用于机械上油封口采用羊毛毡卷封油性能较好。烘箱、冷冻箱,需要密封采用平面毡密封性能较强。那么它的用途 还有那些?下面介绍:
  由于羊毛毡结构密不易流动 空气采用毛毡保暖性能最理想,羊毛有很好锋利性,采用羊毛毡轮抛光、磨光高级产品效果较 好,用羊毛毡筒过滤净化程度很好,座、垫、衬用羊毛毡有弹性又耐磨,所以是拖拉机厂、汽车厂、造船厂、架油机厂、制造厂 、自行车鞍座厂、玻璃厂、镜子厂、滤清器厂、化工厂、发电厂、纺织机械厂、灯蕊绒厂、印染厂、轴承厂、手表厂、漆包线厂 、电镀厂、电炉厂、无线电厂、金手饰厂、钟表元件厂等单位生产上设备上的必用产品。
  油毛毡的用途有,可用于屋顶、船篷遮风挡雨,一般是用沥青混合而成,具有防水性。详情咨询:详情咨 询: http://www.youzhanzhicj.com  联系人:王经理   手机:18560133966
油毡纸是什么材料做的 油毛毡的主要用途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油毡纸是什么材料做的 | 油毛毡的主要用途
询价单